じゅういちさん_11
如果愿意,请叫11,只产【瞳耀】,【瀚冰】相关(rps本质无差,无车,不战损)不爬墙。
不是太太,就瞎讲故事的,表情包爱好者(抱表情包随意,我只是自娱自乐),初级剪刀手,摸鱼涂鸦手,

随便勾搭随便撩,长期求互动
2018-11-15

【瞳耀】(点梗产物)你重要的东西忘带了

这是一个点梗产物 @不羡 


点梗:冯杰当小三,猫猫被气走,小白千里追妻火葬场,


就这么狗血


 


那个小三这个我尽量……


我尽量写吧……本来只想写短篇小甜饼的


现在应该还是短篇的小甜饼


也有可能先虐后甜……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最后会写出个啥,大家随缘


 


 


第一次写文多多包涵


瞳耀属于大家


ooc属于我


 


人物设定为剧版,时间线发生在图西案之后


 


这次展耀是真的生气了,应该不是吃醋,虽然这是他本人这么认为的。小白自从被冯杰的打伤已经三天了,虽然第二天就在活蹦乱跳了。但是这都不重要,今天包sir来探望白羽瞳他们,顺便和sci的两位正副队长进行案件复盘……


“羽瞳,这次受伤就稍微休息一下吧”


“yes,sir”某只老鼠顺便从床边掰了个香蕉开始啃


“小耀,你跟我出来一下”展耀跟着包sir走出病房


包sir交代了一点事情之后就回局里了。


病房外展耀站了一会儿,好像是在想什么,叹了口气转身打开病房门。今天天气格外的好,太阳很灿烂,阳光从窗户的透进来,洒在白色的床单上白的发光,一切都好像暖暖的,除了现在办靠在病床上的人的神情……怎么说不是复杂,总之某只猫儿看着心疼了……


展耀皱着眉默默走到床边,白羽瞳含着香蕉出神,大概是感觉到眼前出现阴影才抬起头。


“吃香蕉吗”说着把含着的香蕉吐出来,举过去


排开白羽瞳的手正色道“小白,你就没有事情要和我说?”


“说什么,案子不是结了吗?阿杰……不是也……”


“小白你是不是还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猫儿你知道吗我在警校的时候所有的成绩都是第一,唯一就射击我一直比不过阿杰……”


“……”


“算了和你说了也不懂”


“小白,你这是什么意思。我不懂冯杰就懂吗?”


“展耀,阿杰已经去了,别问了,没事了,我没事,别问了……”手里的香蕉最后还是没有吃,被白sir团起来撒气式地扔进了边上的垃圾袋。


好吧如果这样猫儿还没有炸毛那就是太不把他当成一个猫科动物了。展耀摔门而出,小护士们总病房前面路过,有意无意地往这边看过来。


展耀也不知道自己原来这么在乎这只白老鼠…展耀承认自己对于白羽瞳有着超过现在这种关系的期待,但是白羽瞳对他是不是有这个意思,作为一个心理学家他还是看不真切,习惯真的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一旦一种习惯被打破,那么迎接的永远只会是一场不可收拾的“麻烦”好的或者坏的,所以展耀在害怕,害怕这个平衡因为自己的私心而回不到最初的样子。“如果你不变的强大起来,你会连你爱的人都保护不了”冯杰的话在脑子里飘过,“妈的,该死”很少出现粗口的展大博士自从自家竹马出事情之后好像就变得不怎么能好好控制自己情绪了。


之后的几天展耀像是置气一般一次医院没有去过,基本就是家与sci两点一线,偶尔从去医院的组员那里听到一些关于白羽瞳的消息。“白sir也是可怜,觉得冯杰的死有他的责任……”


“哎,看着有点憔悴啊”其他还有很多消息,但是展耀好像就只记得这么几句了。


“白羽瞳明天就可以回sci了是吗?”这是展耀这段时间唯一问过的关于白老鼠的问题。


“是的,医生和包sir是这么说的。”刚刚从医院回来的赵富是这么说的。


“白驰,你过来找我一下。”说完进了办公室,小白驰跟了进去,出来的时候抱着一段报告,脸色不是很好看。


“驰驰后面交给你了,那就这样我先走了。”展耀从后面跟出来,拍了拍白驰的头走了。


“驰驰,怎么了”路过的马韩看着魂不守舍的小朋友问道


“展博士走了”


“是啊刚走了”


“真的走了……有可能不回来了……”小朋友再说下去大概要哭出来了


 


展耀的确走了,没有和那只白老鼠说一声就走了。大概也算是放过自己吧……


白羽瞳是第二天直接从医院病房去的sci,所以也不知道发生了,这大概也要怪小白驰太听展耀的话说不能联系他哥就不联系,白sir大概会因为这个气死吧。其实这段时间在医院,后来几天看展耀一直不来大概也能猜到猫儿大概生气了,白老鼠已经盘算了好几天怎么回到sci之后好好哄一下了……但是回到sci的第一个小时,第一个得到的消息是包sir找,然后白sir的记忆就卡在了包sir那句“展耀后面不在的时候……”


“白驰”明显在生气的白羽瞳回到sci办公室大吼一声“展耀到哪里去了?”


“哥,我不知道,昨天展博士只和我说有些他手头的文件我帮着收个尾,他从今天开始不来了,就啥也没说了”


“妈的,你怎么昨天不告诉我”


“展博士不让我说”小白驰大概是要哭出来了


“我出去一趟”看着可怜的小朋友,白羽瞳也知道现在在这里和他可怜的组员发火也不是办法,抄起外套和车钥匙就走了。展耀的警局公寓中明显被收拾过,展耀的痕迹就好像被抹去了一样,这里现在就好像是白羽瞳自己的公寓一样……没有其他人的存在过的证明。


他的猫儿不见了,这是白羽瞳现在的第一反应。白羽瞳摊在家中的沙发上,之前不知道多少次这里坐着两个人,不知道到是在斗嘴还是像他们说的一样在案情。他的猫不要他了,这是白羽瞳的第二反应。白羽瞳是喜欢展耀的,不是同性的那种喜欢,对于某件事物或者人产生了保护欲的同时,那么也就同时产生了绝对的控制欲和占有欲。现在在白羽瞳的认知里,他身边的猫离开了……那能怎么办,追回来吧。


“姐,你知道展耀去哪儿了吗”


“展耀昨天晚上凌晨的飞机出国了,具体去哪里不知道。”


“出国?”白羽瞳下意识的走到床边拉开床头柜抽屉,下一秒脸上就挂上了笑容。手里拿着一本护照,上面的名字赫然写着展耀,“这只臭猫,没我整理行李,果然把最重要的东西忘记带了……”


“羽瞳,你说啥呐”


“没事了姐,我有事先挂了”


机场旁边的海边的沙滩,展博士披着靛蓝色的风衣靠在栏杆上,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要出国不带护照大概没人相信是这位心理学专家会做出来的事情,将行李寄存在机场以后,本来打算着回家去拿,发现手机上n个白羽瞳的未接来电,大概也能才出来某白姓老鼠现在应该已经到他家了,家是回不去了,于是就只能在这里耗着,起码这里没有人也没有信号,好像能让他平静一点,“小白……”好吧不争气的明明决定要走了,怎么还念着你。海浪拍着沙滩发出好听有节奏的声音,以展耀的话来说这个节奏很适合催眠,就好像现在一样。一切的节奏在兰博基尼的刺耳的刹车声中戛然而止。


“猫儿,你果然在这里”是小白的声音,招摇的白色超跑停在路边,白羽瞳从车里出来,总算从一身病号服恢复成了一身白衣的常态,“还是白的好看”展耀心里这么想。


“猫儿,怎么突然要走?我惹你生气了?”看展耀还在原地白sir翻过栏杆靠在猫儿边上。


“猫儿?”


“你来干什么?”


“猫儿?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我的事不用你操心!”


“猫儿,一定要走吗?”


“嗯。”


“猫儿,你要出国?”


“嗯。”


“猫儿,你的重要的东西没有带,我给你送过来。”


“嗯。”(伸手)


“什么?”(白sir在线装傻)


“护照”(总算变成两个字了,白老鼠内心os)


“护照我没带着”


展耀总算是抬头看过去了,却撞上了白羽瞳炙热的眼神。


“猫儿,你忘带我了……”


“嗯?”


 猫儿明显是愣住了,这样的小白不存在他的认知范围内,白羽瞳一只手臂绕过去撑在另一侧的栏杆上把展耀整个圈进自己的包围圈,看着某只猫儿的慢慢红了的耳垂,露出一个满意的微笑,压低身子靠过去,叹口气最后还是没绷住把额头靠在了猫儿的肩膀上,也不动就这么靠着。


“猫儿,我说你忘记带着我了……”


展耀现在的情况很微妙,作为一个研究心理学的现在属于心理崩溃的状态,小白是什么意思?我…


“猫儿,你忘记把我带着了…”小白抬起头好像什么得到缓解一样的正视着展耀。猫儿现在就好像一只怂拉着耳朵的猫儿,眼圈红红的,透过白色衬衫的第一粒纽扣中的皮肤也开始透出好看的粉红色…


“小白…”后面的话就直接被白色儿直接吞入口中,没有太过的缠绵,只是正好达到了封住嘴的程度,显得小心翼翼,像是在向对方寻求一个肯定。


“猫儿,别不带我…”小白如是说着,在猫儿眼中打转的眼泪还是违背主人意愿的溜出了眼眶,小白轻轻帮他的猫儿拭去眼泪,现在他能确定猫儿是他的猫儿“别哭啊,我…对不起…”


“错哪儿了……”窝在小白的包围圈中稍微缓和一下某只猫儿问道


“我…不对啊明明是你要走你不告诉我,为啥变成我错了。”突然理智的白sir,你这样很容易失去猫儿的。


“那你放开我”说着要挣开小白的双臂


“猫儿,我错了,让我再抱一会儿…”猫儿果然不是这么简单就能哄好的,稍微收紧手臂把猫儿搂进怀里,轻拍着展耀的背,这猫是不是又瘦了,“我错在有事情瞒着你,因为冯杰的事情还凶你,错在知道你喜欢我还不告诉你我喜欢你…”


“小白,你说啥?”(拍一下)


“我错在…”(拍一下)


“最后一句”(亲一口额头)


“我喜欢你”(猫儿脸红)


“嗯,不对再前面一点…”(再亲一下)


“我凶你…”


“不对后面一点”


“我知道你喜欢我…?”(拍背的手一顿)


“白·羽·瞳,爪子拿开”(强行挣脱怀抱)


“猫儿我错了。”(某鼠怂)


“错哪儿了?”(插腰)


“猫儿,展耀,我爱你”(认真,不要脸的凑过去抵着额头)


“嗯…”(不争气地脸红心跳)


mua~~恭喜展博士喜提一个香吻,白羽瞳拉着猫儿上车。“猫儿我们回家~”


猫儿回到了熟悉的副驾驶的位置,某只老鼠尾巴快翘到天上去了。


“把你胸口我的护照还我,然后送我去机场”


“猫儿怎么你真的不要我了……”


“想啥,拿过来,包sir让我去国外开个会”


“所以猫儿你不是一开始要走…”


“嗯”


“猫儿你逗我”


“对谁叫你不自己问…”


其实猫儿没有告诉小白如果,今天白羽瞳没有表白的话,大概这个会开完他也就不回来了……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小白,谢谢”看着腮帮子鼓鼓地在开车的某鼠,展大博士总算是笑了……


“哦哦哦哦哦……嗯”












———————————————————


(大概有空我再补一个番外吧)


包sir的伏笔大家看出来了吗


谢谢大家看到最后吧

评论(30)
热度(55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