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ういちさん_11
如果愿意,请叫11,只产【瞳耀】,【瀚冰】相关(rps本质无差,无车,不战损)不爬墙。
不是太太,就瞎讲故事的,表情包爱好者(抱表情包随意,我只是自娱自乐),初级剪刀手,摸鱼涂鸦手,

随便勾搭随便撩,长期求互动
2019-01-16

【瞳耀】番外⑧ 警局精英cp在线恩爱秀 续

警局精英cp在线恩爱秀 续(应该不会再tbc)

纯糖!录制节目的小甜饼还在继续中~~~今晚我们一起鸡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涉及到一点点白sir受伤,猫儿心疼……

 婚后小甜饼~~~两位阿sir如果去了类似于《奇葩说》的辩论节目的一个故事。 我为什么这个脑洞写了这么多!!


——————正文分割线——————————

大家好,我是节目A组的小编导,我叫……这个已经不重要了,作为第一期节目的执行导演我这一期录制的时候,原本是要哭的,原本的收视爆点小鲜肉不做魔王了,去下一期了!下一期了!A组组长就好像随随便便地把学弟拉来充数,这个学弟我……这学弟真的是神仙啊啊啊啊啊啊啊,这颜值,这技能哇,要什么小鲜肉……

看那一颦一笑要命了,看那致命的一笑,摄像!你给我推近景啊啊啊啊啊!

看那销魂的勾手,摄像!给我拉中景啊啊啊啊啊啊!

看嘉宾席那个警官小哥哥怎么起身了,走过去了,摄像!我要全景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哇靠……(脚本落地)啊啊啊啊啊啊亲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特写!大特写!摄像给我往里推!拍到了吗?啊啊啊啊啊啊!没拍到!我要你何用!

摄像:导演不要啊啊啊啊了,我耳朵要聋了!拍到了,拍到了……不要摇我了!摄像机要掉了!

录音老师猛然摘下耳机保住了自己的耳朵……

灯光老师立刻跑去检查了有没有灯泡碎……

 

大家好,我是节目A组的小编导,我叫……这个已经不重要了,我现在只想鸡叫,我就想想问一下老大这一段我可不可以剪进去emmm,最少打码放预告也可以吗?神仙小哥哥亲了亲了,还现场官宣了啊啊啊啊啊!

老大说不让,白sir的姐姐是大股东啊啊啊啊啊!那我剪下来自己珍藏!啊啊啊啊啊啊啊!

 

拍摄现场,聚光灯下猫儿勾住白老鼠的脖子,就好像很久之前,在自己上课的学校大厅,白老鼠当着一种学生的面,勾过自己的脖子,开始的那个玩票性质的法式热吻一样,只是改变的是以前是羞愤,猜忌和心疼,现在只剩下了单纯的甜蜜,就算不是激烈的法式热吻,只是简单的碰一下嘴唇,但是在这个聚光灯下,猫儿就想告诉其他人,这是我的人,我们在一起了,不为什么只是因为他是白羽瞳,我的白羽瞳。

 

至于对面被气得半死的许教授,场外被惊出鸡叫的小编导,瞬间傻掉的各方队员,以及觉得自己赚大发的制片人……这个和当众秀恩爱的两口子又有什么关系呐~

 

大家好,我还是节目A组的小编导,我叫……这个已经不重要了,第一场录完了,展博士队伍完胜,我们还顺便把许教授抬下去了……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白sir来找我了!近看白sir好帅啊,A爆了!白sir和我说话了!白sir给我邮箱号码了!白sir脸红了!白sir……只是想要刚刚那段的素材,指明是全机位的,然后……白sir好凶啊!我没有要偷猫!我没有!刚刚发生的一切我都没有看见!我没有对展博士星星眼!我没有!我……白sir总算离开了,吓死我了,我发誓我再也不敢多看展博士一秒了……

 

白羽瞳回到休息室的时候,展耀正坐在化妆台上玩着自己的眼镜上的链条,白羽瞳凑过去双手撑在台子两边把展耀整个圈在自己的控制范围里,身子微微前倾向着猫儿的猫唇就凑了过去,却被展耀一根手指抵了回去……

“猫儿……”委屈巴巴

“不许亲”理直气壮

“那你刚才……”

“老实交代什么时候到的”

“第二天凌晨。”

“之前死哪儿去了?”

“我……想给你个惊喜~”暗搓搓地往猫的后腰收紧手臂

“哦,你怎么不说这是个惊吓啊!”小白你竟然有事情敢瞒着本喵,哼,伸手就往白羽瞳手臂上掐了过去。

“嘶……”

“你真的出任务了?”猫儿听着觉得小白声音不对,连忙把小白手臂翻转过来,粗暴的卷起袖子,果然手臂上是厚厚的一圈纱布,不过还好没有血迹,猫儿心疼地皱起了眉头,低头盯着纱布问小白“疼吗?”

“不……其实真有点疼,刚刚你好像掐到了……”

“小白……对不起啊。”

“要猫儿亲一口才能好~”白老鼠这句话尾音还没说完,展耀的猫唇就直接在白老鼠的嘴唇上盖上另一个章,还没等白羽瞳反应,双唇一触即离,刚想错过去,就被展耀整个手掌给牢牢挡住了自己的嘴巴“说好只亲一口的!”(瞪)

“猫儿,你在台上明明这么主动的!”大概是因为被捂着嘴,所以白羽瞳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好笑……惹得猫儿不自觉的笑起来,也不在意白羽瞳不知不觉中已经环在自己腰上的手。

“那不一样!!”白羽瞳环着展耀,展耀坐在化妆台上,居高临下地捂着自家白老鼠的嘴,展耀很少会从这个角度看白羽瞳……白老鼠emm这样看真好看。轻轻松开自己的手掌往白羽瞳被吹起来的头发摸去。“羽瞳,以后不允许露额头!”

“为什么!不好看吗?”稍微收紧一点把头凑过去让展耀揉起来更加舒服~

“好看!所以不允许。”还是继续顺白老鼠的头发~

“好,那以后只给你看额头。”凑过去吻上展耀的唇,但是,展耀这次没有躲开。

 

大家好,我还是节目A组的小编导,我叫……这个已经不重要了,单身狗不配拥有姓名,A组组员告诉我展博士不在A组休息室,我去通知白sir出来录制下半场的时候,我听到了什么!展博士的声音“白羽瞳!你给我撒开!也不看看这是什么地方!”我的鼻血啊啊啊啊啊!今天注定是要鸡叫一整夜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有人搞我啊啊啊啊啊啊!

 

下半场录制现场

主持人:“白sir,你能解释一下为啥CD两组的辩论的时候,你就换了一个发型?”

白·刚刚偷到油·老鼠·羽瞳:“哦,我家那口子不让我露额头”

 ----------------------------------------------------------------------------

6/33

发着抖,我写完了,(╯‵□′)╯︵┻━┻

最近我的状态就是想要鸡叫啊啊啊啊啊

圈子里的神仙太太真的是太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默默许愿涨粉丝……

日常求关注求互动

 

 


评论(17)
热度(1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